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特别活动

2022-07-13 181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今年7月8日是第十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开启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根据今年的活动要求,此次保险公众宣传日共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预热阶段、活动阶段、总结阶段,每个阶段都会有特定的环节。为推动活动积极开展,在活动组织上,辽源中心支公司发动各个机构以及各个部门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全员参与度极高,在活动宣传上,充分借助内外部网站以及自媒体抖音等平台,集中开展“7.8”相关内容的宣传和推广,进而提升保险行业形象。

  预热阶段,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在前期准备上可谓是事无巨细:从前期、海报的制作到利用公司LED屏幕进行此次专题活动的预热宣传,再到活动方案的制定,只为了呈现更好的活动效果。

  活动阶段,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全面参与“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cue到我的幸福感@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网络主题活动等保险公众宣传日全国专项宣传活动;通过抖音平台制作专题短视频,并由内外勤团队积极转发,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此次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在促进保险行业深入广大百姓生活、引导人民增强保险意识以及保险公司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树立、提升社会认同感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次活动,辽源中支将健步走活动与宣传活动相结合,从公司步行出发,行进至广场发放传单,行进途中着装统一,步伐一致引来许多行人的目光,既是精神面貌的展示,也是具有代表性的宣传。宣传过程中,通过对公司以及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介绍让广大群众了解了保险,了解富德生命人寿。

  为了提升保险公司以及保险行业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及地位,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将始终铭记保险使命,回归保险的保障本源,服务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大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完美的保险保障。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