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同心战疫专栏

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推出防疫产品“太安疫”

2022-04-18 2293 文章来源:太平洋财险吉林省分公司

近期,吉林省新一轮本土疫情多点爆发,疫情防控面临多重严峻形势。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丰富保险产品供给,推出防疫产品“太安疫”,为当地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助力支持。

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适时推出了“受众广、责任宽、价格低”的“太安疫”企业员工新冠肺炎保障产品,该产品的保障客户可覆盖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银行业、医院、中小微企业及志愿者团队,是助力团体客户安全、稳定度过防疫新常态的有力武器,产品推出以来,已为全省700余家单位投保,提供了专属风险保障近60亿元。

3月23日,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接到“太安疫”产品报案。考虑到因疫情导致的封闭情况,为尽快处理案件、保障客户权益,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第一时间为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设立专人负责对接“太安疫”理赔工作,以专属平台、专属通道、专属要求三个方面保障客户全程线上自助索赔,简化流程操作,实现线上“监控+理赔”全流程服务,协助被保险人在出舱后,通过线上化平台第一时间为其完成理赔工作。

疫情搅扰了春天的步伐,却阻隔不了“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中国太保始终把自身发展和服务客户紧密相连用同心抗疫的合力照亮前路,用共克时艰担当温暖彼此,携手同行奔向生机盎然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