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开展2021年度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07-13 3460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通化中支

为了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维护经济金融秩序的稳定,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在6月15日集中开展了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6月15日上午,由通化中支行政后援部组织公司员工到单位楼下广场,通过条幅、宣传彩页等资料对周围群众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普及,讲解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及常见手段,让广大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形态和危害,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辨别非法集资,远离非法集资。同时,要求公司员工转发公益宣传海报,使广大员工和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识假防骗能力。

在本月合规宣传方面,由专业授课老师进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讲解,让公司员工了解最新监管要求,减少自己及家人的资金风险。

防范非法集资,通化中支在行动。

 

20210712163115i防范非法集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