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启动工作会议

2021-07-12 3943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切实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有关要求,加大《条例》普法和防非宣传力度,扎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各项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根据《吉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吉银保监办发〔2021〕267号)、《关于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合保法工作通知〔2021〕11号)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定于2021年6月在公司范围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活动。

为使主题宣传月活动顺利开展,吉林分公司合规部于6月10日上午9:30-10:30主持召开了关于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活动工作通知宣导及《条例》讲解会议。

会议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共计20人次,分公司各部门兼职合规岗、中支兼职合规岗人员参会。

会议中宣导了分公司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活动工作通知,并有针对性的对宣传月活动的行事历安排、活动重点内容、活动节点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明确要求分公司各部门、各中支需按照行事历安排开展本部、本机构的宣传月活动,提高宣传广泛度。

通过此次会议的启动召开,各中支、部门的积极配合,相信此次关于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活动一定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助力社会公众对防范非法集资意识的提升,加深对《条例》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