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天安人寿吉林中心支公司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1-08-15 3014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吉林中心支公司

  根据《吉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吉银保监办发〔2021〕267号)文件要求,切实加强天安人寿吉林中心支公司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普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相关内容,天安人寿吉林中支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确保提高保险消费者、社会公众和保险从业人员主动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以职场宣传、户外宣传、自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

  为能让全员具备良好的自觉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天安人寿吉林中支在职场走廊张贴条幅7副,主要内容以警醒的标语提示全员远离非法集资;职场张贴防范非法集资海报共计25张,展架1个,用明显的宣传海报,引导全员重视,能主动远离非法集资。

  为提高社会公众主动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天安人寿吉林中支开展户外宣传活动,在公司门前设立小展桌,为来往客户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页、三折页600余份,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员工和部分社会公众的法律意识及风险防范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