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天安人寿长春本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1-07-22 3102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长春本部


为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工作,2021年6月,天安人寿长春本部开展了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在本次宣传月活动中,天安人寿长春本部及下辖机构利用内勤会及外勤早会时间对全辖内外勤员工进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内容培训学习,通过针对性宣传教育,强化员工行为管理,防范从业人员参与非法集资。
   2021年6月15日,天安人寿长春本部及各四级机构统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通过利用宣传条幅、彩页、折页等宣传工具,向广大群众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的形式、特征及防范手段,强调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示群众远离非法集资,引导群众树立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保障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员工及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近期看到了很多人在网络上被骗取钱财,以后应该多开展一些类似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识别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的途径,学习更多的金融法律知识,提高金融风险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