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会员单位

白山市保险行业协会

2018-04-18 4290

     白山市保险行业协会成立于2013年9月27日,是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在业务主管单位白山银保监分局的监督指导下,在白山地区履行行业自律、维权、服务、协调、宣传等工作职责。

     截止目前,白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共有会员公司21家,其中:财产险公司11家,寿险公司10家。协会内设机构由综合管理部、财务部、“维权、调解”两个中心组成。

     协会的基本工作职责包括:

1.按照自律公约的要求,约束和处理各种违反公约的行为,维护会员公司的合法权益,维护本地区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保证和促进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2.认真贯彻执行白山银保监分局的各项监管政策。

3.加强与会员公司的沟通交流,了解会员公司的需求,做好对会员的服务工作。

4.做好与当地政府、各大主流媒体及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做好宣传工作,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5.加强对从业人员进行职业道德教育,建立健全保险业诚信体系。

6.接待和处理保险客户的投诉和来访工作。

7.认真完成好白山银保监分局交办的各项工作。

8.完成本地区产、寿险业务数据的统计分析、行业信息的收集和编发工作。

9.组织会员公司召开相关工作会议和开展各项活动。

       白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金融方针政策,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白山银保监分局和省协会的监督指导下扎实开展工作,督促会员自律,维护行业利益,为会员公司提供服务,保证和促进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办公地址:白山市浑江区文福路南岭广场汇鑫大厦1号门11楼。

咨询、维权、投诉电话: 699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