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会员单位

松原市保险行业协会

2018-04-17 4324

       松原市保险行业协会前身是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松原办事处,成立于2004年7月,属非盈利社团组织,其职能是“服务、自律、维权、协调、交流”,主管单位是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2014年5月,由会员公司发起,经松原市民政局批准、吉林保监局批复后依法成立的社团组织,改制为松原市保险行业协会,主管单位为吉林保监局。

       松原协会严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金融方针政策,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吉林省保监局和省协会的监督指导下扎实开展工作,为会员公司提供优质服务。现有会员单位27家,其中财险公司12家,寿险公司15家。本会设有会长1名,秘书长1名,常务理事成员9名,理事成员27名。其中会长由各会员公司负责人轮流担任,理事成员为各会员公司负责人,理事会下设秘书处,秘书长为第一负责人,共有工作人员5名。秘书处下设综合部、业务部及消保调解中心。

       松原市保险行业协会已成立十余年,在这十余年的工作中,得到了省、市有关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高度重视,在各会员公司的密切配合下,在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的保费收入以逐年递增的态势发展,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金融办领导的认可,曾被评为省级先进集体。在今后的工作中,松原市保险行业协会将一如既往,以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核心,以合规为原则,密切配合政府相关工作,积极落实分局工作部署,加快发展全市保险业,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兼承“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服务理念,为保险业的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办公地址:松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大街4569号

办公电话:0438-2112377

投诉咨询电话:0438-2112378

邮编:1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