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会员单位

中汇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018-05-16 4724

中汇人寿吉林分公司公司简介

 

中汇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以下简称中汇人寿吉林分公司”)中汇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家开业的省级分公司,是经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批准成立的国有保险企业。公司成立于202387日,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东盛大街3000号上东国际大厦A1座。公司成立后,将依法整体受让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保险业务及相关资产、负债将履行以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名义签署的保险合同义务,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中汇人寿吉林分公司2023年10月8日正式揭牌,并于1010完成吉林、延边、松原、通化、四平、辽源、白城、白山家中心支公司和二十家支公司的同步开业

经营管理

中汇人寿吉林分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金融工作三大任务坚决贯彻总公司“稳中求进、创新转型、价值提升、依法合规”16字经营方针坚持深耕寿险主业,打造健康服务、养老服务、财富管理三大平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逐步成长为吉林寿险行业的中坚力量。

业务模式

中汇人寿吉林分公司将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理念的引领下,不断优化业务结构,大力发展长期保障型业务和储蓄型业务。同时,加大康养市场的开拓与投入,帮助客户量身打造个性化财富管理方案,做客户身边专业可信的财富规划师。公司将以完整的产品体系、便捷高效的服务体系、专业的养老服务体系,做好“产品+服务”、“寿险+康养”的协同发展,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保险服务。

 

未来,中汇人寿吉林分公司将紧跟总公司的战略发展步伐,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保险为志业,坚守金融初心,回归寿险本源,做承担新历史使命的先锋队,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积极帮助客户改善健康和生活品质,满足客户保险保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