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会员单位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018-05-03 4640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成立于1995年,隶属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从全口径规模保费来衡量,是目前吉林省内第一大寿险公司。  

成立21年来,秉承“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的企业精神,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大力加强产品创新,推动业务架构及经营模式创新,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在渠道、产品、服务、管理等方面持续创新,构建了自身核心竞争力,引领了行业的进步,保费市场份额在吉林省12家寿险公司中稳居第一。  

截至2016年8月,公司拥有内员工和保险代理人2万6千人,下辖72个营业网点,覆盖全省所有县级以上地区,21年来累计为150余万客户提供各类保障3281亿元,累计向67万吉林人民提供生存金61亿,累计为26万吉林人民赔付19.5亿元,其中重疾赔付5.5亿元,豁免保费2.3亿元,为百姓雪中送炭,点燃希望。  

2016年,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三代客服中心 “新智享”门店隆重开业,运用“互联网+”实现经营、服务线上到线下的无缝链接,真正做到给予客户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一站式服务,使客户享受到极致的服务体验。除了柜面服务外,公司还搭建了电话、网络、手机WAP、手机APP、移动柜面等多种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体验,为公司和客户创造了持续增长的价值:首开省内个人寿险营销和MIT移动展业平台之先河;首创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活动;率先在业内推出国内/海外急难援助服务;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两核集中运营平台和一站式理赔绿色通道服务;产品体系清晰完整,涵盖了寿险领域内的普通、分红、万能及投连等各种保险产品,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与理财服务,与客户充分分享中国平安“一个客户、一个帐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的综合金融优势。  

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始终心系社会,秉承“执善心,筑大业”的理念,积极投身于各项公益事业中,不断践行企业公民职责。每年组织员工开展义务献血和爱心捐款,倡导推动绿色低碳行动。继2006年10月在蛟河市天岗镇援建尚仪平安希望小学后,公司又于2012年在白城地区镇赉县建立了第二所平安希望小学,使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在平安的爱心呵护下健康成长。  

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中国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赢得了广泛赞誉:连续多年被评为“诚信单位”、 、“最受信赖保险公司”、“百姓最满意保险公司”、“最佳服务保险公司” 吉林最具影响力保险公司等多项荣誉称号。2006年,被吉林省信用评价认证中心评为吉林省保险业务首家“AAA级信用企业”,2014年,被吉林省消费者协会授予“吉林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成为获此殊荣的唯一一家寿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