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会员单位

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018-04-18 8934

都邦保险成立于2005年10月19日,注册资本金27亿元,注册地吉林市。在中国保监会和吉林省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历经十年发展,都邦保险已拥有32家分公司,400多家分支机构,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机构服务网络,并连续六年实现盈利,步入健康快速发展的轨道;十年来,都邦保险坚持把服务作为公司发展的生命线,以服务硬件设施配置、建设高素质的客户服务队伍、建立全国通赔网络系统和推广亲情特色化客户服务举措为重点,着力打造一流服务品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广泛赞誉。

都邦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与时俱进,积极推进保险产品与服务的创新及品质的提升。公司建立了完整的风控、核保、理赔及再保险安排的承保体系,同中国财产再保险公司、汉诺威再保险公司、法国再保险公司、太平再保险公司、东京海上国际再保险公司、博纳再保险公司、美国佳达再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怡安奔福再保险顾问有限公司等几十家实力雄厚的国际知名再保公司、再保经纪人合作,面对广大客户不同的保障需求,提供最大的风险保障。2013年,都邦保险与鑫安汽车保险公司、信泰人寿保险公司等签订业务战略合作协议,着力优化公司业务资源配置,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层次的保险需求。

都邦保险坚持实施“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从选人、育人、用人环节建立尊重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的机制,营造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着力构建人才优势,公司已形成销售精英、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为主的优秀人才队伍,为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都邦保险坚持销售创新,奋力开拓市场。成立以来,已经拥有一大批稳定、忠诚的重点客户群,先后承保了俄罗斯载人飞船、风云二号卫星、亚太卫星等大型商业风险项目,承保了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广东发展银行、中国石化、中国风电、中国华电、中国民用航空、上海宝钢、攀枝花钢铁集团)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和客户集团,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都邦保险坚持建设一流的企业文化。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重视文化建设,从“创造快乐”到“修己安人,践行尽责”,不断完善和升华企业核心价值观,逐步形成了具有一个核心、五个支点、四个延伸的企业文化体系,使企业文化建设不断跨上新的台阶,企业文化已经成为公司一张靓丽的名片。都邦保险积极参与、支持国内外文化、体育事业,先后成为第十一届国际田联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指定保险赞助商,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唯一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女足世界杯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女子足球国家队官方合作伙伴,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保险服务商,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官方赞助商、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荣誉合作伙伴等。

都邦保险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吉林洪灾等大型自然灾难发生后,积极组织捐款捐物支援灾区,并在四川德阳设立长期的春蕾公益项目,建立“都邦春蕾学校”,通过捐款捐物、设立奖金、传道授业、结对子等诸多形式,为灾后重建的学校师生送去长期的关怀与帮助。

     都邦保险以积极稳健的经营策略、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诚信尽责的企业形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先后获得“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中国保险业消费者十大满意品牌”、“全国文明诚信窗口单位”、“最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3.15全国诚信维权示范单位”、“最值得信赖的十大财险公司”、“最具成长力品牌”、“理赔服务最佳保险公司”、“卓越爱心企业”、“文化管理创新奖”、“全国市场放心消费单位”、“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奖”、“2013(第三届)中国公益节中国公益奖-集体奖”、“2014(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最佳品牌形象奖”等诸多荣誉。

都邦保险将继续团结一致、真抓实干、顽强拼搏,在吉林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股东的领导下,把公司建设成极具价值和活力的金融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