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太平人寿吉林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7-17 2037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中支

自2013年举办首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来,今年已是第8个年头。太平人寿吉林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活动,借助此契机,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重树保险观念。

今年的7月8日正值高考,太平人寿吉林中支围绕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活动主题,在活动当天组织开展保险公众宣传“五进入”活动。公司人员来到考场外,为家长普及保险知识及非法集资的危害、如何来规避非法集资;走进社区,为老人和孩子们宣传保险理念、保险基础知识;走进医院、工厂、政府,为广大群众重树保险观念。   

活动期间,太平人寿吉林中支充分调动广大保险从业者和社会公众的创造力,围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这一主题,积极组织员工录制创意性视频并将作品上传到个人抖音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在办公和营业职场处悬挂7·8保险宣传日宣传标语,并在运营服务部前台发放宣传彩页,宣传保险知识,树立太平形象。

通过丰富多彩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加强保险文化宣传,扩大了保险的宣传范围,加强了人们对保险的认识,提高了市民的保险保障意识。从“心”出发,使保险的大爱走进千家万户,同心同心,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