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合众人寿吉林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0-07-16 1950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合众人寿吉林中支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活动主题,组织吉林中支内外勤伙伴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从6月25日活动开始以来,吉林中支就号召全体内外勤伙伴积极参加“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当中。截止7月8日,吉林中支累计参与人数285人,累计捐赠步数300余万步。希望所有伙伴可以在增强自身免疫力的同时,为扶贫工作作出贡献。

7月8日,吉林中支在中支职场内开展直播宣传活动,以直播的方式为市民普及保险知识,讲解保险理念,提高公众风险意识。通过此次直播活动不但增强了吉林市广大市民群众对保险行业的认可,也充分展现出合众保险诚信服务的良好企业形象。 

今后,吉林中支一定会继续进行保险相关知识的宣传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提供风险保障,与民共担风雨,为社会稳定团结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