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吉林保险业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正式启动

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召开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工作启动会

2020-06-15 1590 文章来源: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

6月10日,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度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工作启动会。会议由风险管理及合规部负责人张金滨主持,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守京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在分公司风险管理及合规部对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工作方案进行宣导后,马总指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是一项基础性且长期性的工作,也是防范非法集资的治本之策之一。并从四个方面对于落实专项宣传月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正确、严肃、认真对待本次宣传月工作的开展。二是严格落实各层级监管单位工作通知要求,积极配合开展各种形式、类型的宣传教育活动。三是严格按照分公司工作通知要求,落实开展具体工作事项,保证时间节点及工作内容反馈和工作底稿的留存,对所报送的数据真实性负责。四是户外宣传时,做好户外防护措施,保证人员安全。马总强调:从工作方面来讲,我们要严格落实各层级监管单位及总部的工作要求,对公司内外勤员工、广大人民群众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和风险警示教育是我们的工作内容之一。从生活方面来讲,我们也要掌握非法集资的特征及常见手段来避免自己及家人经济上受到严重损失。

image.png

   分公司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现场参加会议,各机构负责人及综合部全体员工硬视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