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0年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0-03-19 3125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

疫情期间,隔离疾病,不隔绝服务。为帮助客户切实解决、拓宽保险消费者的诉求渠道,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于3月15日开展总经理线上接待日活动。

客户赵先生于2014年1月14日在延边中支购买了富德生命富贵宝年金保险(分红型),由于自己做生意资金紧张,于2019年3月14日在延边中支办理了贷款,现在想要还款,但是由于保单已经进入缴费期,客户害怕公司将保费划走,导致金额不够而无法还款,便拨打了中支的客服电话。

延边中支总经理张波接到了赵先生的电话,了解到情况后,张总请赵先生放心,第一时间会有工作人员联系赵先生,协助赵先生还款。赵先生表示,由于近几年生意不景气,导致自己手里钱不是很多,每年缴费时都麻烦工作人员,对此表示歉意。张总告诉赵先生,为客户服务是我们的职责,谈不上什么麻烦不麻烦,希望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能让赵先生满意。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赵先生顺利的完成了还款,并表示过一阵子会及时的缴纳保费,对于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