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0年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3.15”期间组织总经理接待客户活动

2020-03-18 3028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了加强和改进行业作风,践行保险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核心价值理念,切实解决、拓宽保险消费者的诉求渠道,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心支公司于2020年3月13日特组织总经理接待客户活动。

疫情期间,白山中支总经理室姜振光在客户服务中心亲自接听客户来电,解答有关询问,让客户对保险业和公司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保险消费者维权意识。客户李先生来电,表示对康健无忧(尊享版)的保险责任不清楚,询问该产品是否涵盖新型冠状病毒。姜总通过电话为客户详细讲解康健无忧的保险责任,并告诉客户该产品保险范围,请客户放心。客户李先生表示已经了解该款产品,并对姜总的讲解很满意。

通过总经理接待日,姜总亲自为客户排忧解难,使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