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0年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通过网络平台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

2020-03-17 2909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普及保险知识,提升客户与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通过网络平台推动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课程。

课程中详细介绍了不法分子诈骗、自媒体平台误导、平台捆绑销售保险三方面会侵害消费者权益的风险,作出了关于防范不法分子在疫情防控期实施诈骗造成资金账户受损的风险提示,关于防范利用自媒体平台误导宣传保险的风险提示,关于在线平台“搭售”保险的风险提示,通过背景、诈骗手法、防范措施的介绍,使广大客户与员工能准确识别惯用误导手法,充分了解保险产品信息,勿轻信及传播虚假信息,如有疑问寻求正当途径咨询,销售人员增强了合规意识。

通过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课程的推动,传播保险理念,巩固合规知识,提高消费者及员工消费权益保护意识,促进社会民众“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弘扬主旋律,体现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