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全员战疫 众志成城——吉林保险业在行动

从增长谈增长

2020-05-06 3087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提到2020,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词莫过于:新冠病毒。病毒无情的肆虐蔓延,不仅仅对每一个小家造成影响,同时对行业乃至整个国家、全世界都带来了无情的伤害。

市场经济的低迷,保险行业也同样遭遇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同时也带来了无限机遇。2020年一季度,太平人寿吉林中心支公司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各条线各项指标均位居全省前列。在太平人寿吉林中支负责人刘树锋同志的带领下,内外驱动、点面结合:

1、内勤工作微习惯优化:主动不被动;做主人不做客人;各级下沉一级,一级做给一级看;统一早会、统一节奏、统一管理;做微观不做宏观;宏观交给公司,不用考虑,把微观做好即可。

2、外勤工作微习惯优化:统一思想、有目标、有奔头;人盯人、从不闻不问到关心关怀;培训逐一通关、先内勤后外勤、一个个地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3、四布置五主动:学会布置工作、学会指导工作、学会检查工作、学会总结和规划工作;主动发现、主动思考、主动规划、主动解决、主动汇报。

在你所做的每一件事上,寻求哪怕只是极细微的进步,从建立一个好习惯开始。养成好习惯并戒掉坏习惯就是创新;做我们以前没做过的事,就是颠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