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全员战疫 众志成城——吉林保险业在行动

新战“疫” ️行动:太保服务 在你身边

2020-03-17 2424 文章来源: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当下,人伤大案复杂,不具备多方面对面举证场景,出险被保险人、伤者心急如焚,一起涉及三方六人的人伤案件,牵动着理赔员姜浩、李木的心。

周女士、周先生去年因雪天原因出了严重单方车辆侧滑事故,导致夫妻双方不同程度受伤,周女士被评为双10级伤残。原本夫妻二人本想年后再索赔,但却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泼了一盆冷水,还想着事故赔偿款能够贴补家用,但受疫情影响,周女士所居住小区封闭管理,不允许小区外车辆人员出入小区,周女士一家以为索赔程序的开展变得遥遥无期。而被保险人标的也在医院欠了医药费,同样很着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理赔员姜浩、李木接到工作安排后,一天之内先后到三个居民小区积极主动与三方六人开展沟通,开展上门调解,办理理赔手续,解决客户困难,伤者及客户对疫情期间太保服务给予高度认同和赞许。

   客户的赞许、诚挚的感谢,对太保财险及服务人员的认可是太保人守护职业的前行动力。太保产险承诺:承载了期许,就不能辜负;肩负了责任,就不会缺位。理赔员姜浩表示:“疫情防控期间,有未结事故人伤案件,我们虽不是医者,无法冲锋陷阵,但我们都是抗疫的一份子,用行动守护太保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