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全员战疫 众志成城——吉林保险业在行动

践行国企责任 抗击新冠疫情 ——中国人民人寿吉林省分公司抗击疫情在行动

2020-02-05 1591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人寿吉林省分公司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一样的春节,蔓延的疫情为整个国家敲响了警钟,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与部署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同抗击疫情,势必夺得疫情战役的胜利。中国人民人寿吉林省分公司作为国企更是当仁不让,将抗击疫情作为自己的重要责任,坚决助力“战疫”胜利。

image002.jpg

   疫情当前吉林省分公司迅速行动,于大年初三即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于会上成立了以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彤宇为组长,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毛忠、李士伟为副组长,省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时责令全省各机构迅速行动,快速成立疫情防控指挥小组,扎实建立疫情防控组织构架,同时会上还确定了疫情防控措施,筹措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对公司职场进行无死角消毒,确保职场环境安全、卫生、健康。严密监控公司人员健康状况并建立日报机制,全面掌控公司人员情况,确保早发现,早隔离,早行动,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为新冠阻击战的胜利作出贡献。随后省公司党委总经理室于大年初六再次召开疫情防控与工作视频会议,宣导了《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办公大楼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同时针对业务发展现状提供有效的行动方向,推进业务发展。通过全面推进视频早会,线上销售、AI微产会等方式,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不忘助推经济发展,为疫情过后的经济运行提供助力。

image004.jpg


   自2月1日起吉林省分公司积极推进全省机构建立疫情协助机制,派出人员协助进行人员登记,车辆排查,劝返等工作,有效减少省内居民外出和聚集的情况,减少疫情传播途径。全省机构迅速行动,其中松原市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严肃认真开展“三看住”(疫区来的要看住,居家观察的要看住,串门、请客、打麻将的要看住)工作,勇于担当,冲锋在前, 坚决提高政治觉悟,组织党员干部员工赶赴包保小区开展阻击疫情工作,2月初的松原市,依然寒风凛冽,气温仍在零下十几至二十几度。冒着严寒,人保战士战斗在抗击疫情的工作岗位上,自2月1日开始到2月3日24时,松原市分公司管辖8个包保区域,累计派出党员干部员工95人次,累计登记出入人数746人次,累计登记出入车辆155辆次,累计劝返人数51人,累计劝返车辆27辆,有效减少了辖区居民的外出和聚集,为控制疫情蔓延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作为国企,公司的将士作为党员,更要坚决听从党和人民的号召,积极行动,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

image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