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吉林省银行保险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首届职工篮球赛

吉林省银行保险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首届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

2019-11-07 2366 文章来源:吉林省银行业协会 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会员单位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银行保险友谊交流,推动全省银行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由吉林省银行业协会和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吉林省银行保险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首届职工篮球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4日在吉林东北虎体育中心成功举办。

1.jpg

   吉林银保监局、吉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吉林省银行业协会22家会员单位、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20家会员单位的52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2.jpg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吉林省银行业协会会长刘清军主持了开幕式!

3jpg.jpg

  吉林银保监局张新东副局长宣布本次赛会开幕!

微信图片_20191106144220.jpg

   赛场上运动员们你来我往、奋力拼搏,为广大观众奉献了97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比赛,赢得了掌声与喝彩。

8.jpg

9.jpg

11.jpg

10.jpg

   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吉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队摘得桂冠!

12.jpg

   吉林银行队获得亚军!

13.jpg

   中国银行队和安华农险队获得季军!

14.jpg

   工商银行队、华安财险队、邮储银行队、盛京银行队获得第四名!

15.jpg

   吉林银保监局队、光大银行队、中信银行队、大地财险队获得第五名!

16.jpg

   农业发展银行队、招商银行队、太保财险队、中邮人寿队获得第六名!

17.jpg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队等8支代表队获得勇于拼搏奖!

18.jpg

   交通银行队等8支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19.jpg

   华融资产公司队等12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20.jpg

   闭幕式及颁奖仪式由安华农业保险公司工会主席、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张乐春主持。

21.jpg

   最后,吉林银保监局赵丹副局长宣布本次篮球赛闭幕。

22.jpg

   习总书记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本次赛会提高了全省银行保险业职工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丰富了业余生活,更为促进全省银行保险业深度融合、携手共进,展示奋发向上、勇于拼搏、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