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太平人寿松原中心支公司组织“金融知识宣传月”社会宣传活动

2019-10-14 2722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松原中心支公司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银办发〔2019〕154号),吉林银保监局《关于印发<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的通知》(长银发〔2019〕154号)及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关于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的相关工作安排,太平人寿松原中支一行4人于9月27日来到松原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讲解及拉条幅的形式,针对大学生群体展开宣传,让大学生也正确认识保险相关知识,提高保险理念,并提醒大学生要远离校园贷,理性消费,不要出租出借自己的身份证件,保护好个人信息等。

本次活动还选取了公司周边小区进行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让更多群众了解保险基础知识及保险理赔的相关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要树立科学、理性的保险消费观念及日常金融消费理念,防范非法集资、网络投资等其他新型金融陷阱,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松原中支通过本次宣传月活动,对金融知识相关内容进行了宣导与培训,加强了对社会公众的宣传和对保险从业人员的教育,进一步提升了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的保险知识、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切实做好风险防范与合规经营工作,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