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10-09 2133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心

2019年9月11日,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全省54家柜面统一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共建小康社会”活动口号,同时深入商圈、社区、校园积极宣传。

9月18日,中国人寿延边州分公司在当地保险行业协会统一号召下来到延吉市公安广场为出席活动的残疾人讲解金融保险知识,传播风险防范技能。

9月19日,中国人寿吉林市分公司分别前往北华大学、丰满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吉林市二十六中学进行现场金融知识集中宣传,近3700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在校学生识别和防范各类金融风险的能力,宣传金融知识,提醒防范当前“现金贷”、“校园贷”乱象。吉林市分公司还组织专人到吉林市丰满区二道乡委员会,提示群众防范金融风险。

本次活动,通过公司员工与在校大学生、残疾人士、社会公众的面对面沟通,加深了大学生群体、残疾人士特定人群对金融保险知识的深入了解,对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提高防范,起到了很好地传递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