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举办中秋客户观影活动

2019-09-17 2176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金秋佳节送欢乐,富德邀约情意浓”。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4日晚上,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举办了“富德生命相约,共度团圆节”客户观影活动。

为增强客户与富德生命人寿之间沟通交流、互信互利,为了响应中国银保监局、人民银行关于全国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要求,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特邀请30余位客户参加本次观影活动,并特别增设了反洗钱、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活动结束后,客户对此次服务形式表示满意,感谢在送去欢乐的同时,又学习到了金融知识,增强了自身保护意识。

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将更加努力打造公司服务品牌及服务感染力,创新更加丰富多样的服务形式,服务于广大客户,让富德生命人寿的优质服务品牌深入民心,用心打造有温度的寿险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