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9-09-17 180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向社会公众传递“诚信保险保障 共享美好生活”的理念。

活动期间,白城中支根据实际情况,及时研究制定了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宣传活动。同时在客服大厅悬挂宣传标语,LED循环播放活动口号,将宣传海报制作成展架展示于客服大厅,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白城中支还召开专题早会进行金融知识宣传,使营销团队了解和掌握了更多的金融知识,增强了诚信服务和合规经营意识。

“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开展对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定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