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19“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9-07-11 2412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作为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的重要平台,每一年的7.8保险宣传都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今年的年度宣传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围绕这一主题,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及下辖各中支均开展了户外宣传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可以了解保险政策及理念,以实际行动为保险发声,传播保险正能量。

7月4日——7月8日,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分别在劳动公园和水文化公园组织开展了“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展架,并向在场群众介绍了保险的意义与功用。由于现场的中老年人居多,宣传人员还特地根据中老年人群的特殊性,量身介绍了适合配置的保险种类。此次活动得到了现场群众的积极反馈,现场气氛热烈。

7月7日,合众人寿通化中支、延边中支两个机构内外勤员工参加了当地行业协会组织的公益跑活动,通化中支还取得了45岁以上组男子第一名和女子第三名的好成绩。

7月8日,合众人寿白城中支、吉林中支两个机构参加了当地行业协会组织的户外宣传及健步行活动。松原中支则是在职场门口进行了保险相关知识的宣传。

通过7.8全国保险宣传日的系列宣传活动,不但向社会群众展示了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爱国爱家的情怀和团结向上的企业形象,还让更多的人可以了解保险、接受保险、认可保险。“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必将秉承“源于爱,传递爱”文化,让更多的人可以感受保险大爱,让更多人的生活因保险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