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19“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延边保险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纪实

2019-07-08 2337 文章来源:延边保险行业协会

7月7日上午9时许,由延边州政府金融服务中心、延边银保监分局、延边保险行业协会及全州28家保险公司党、团员代表,共同参与的保险公众宣传日“7.8保险扶贫健步走”帽儿山主峰登山暨环保公益行活动,于延吉市帽儿山顺利举行。

image001.jpg

  今年的“7.8”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家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延边保险业7.8保险宣传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image002.jpg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配合延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扩大保险行业的社会影响,不断提升保险行业公众认知度和关注度,按照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活动方案为参考,在延边银保监分局指导支持下,由延边保险行业协会发起,延边州政府金融服务中心、延边银保监分局、延边保险行业协会及全州28家保险公司党、团员代表约200名干部员工,于延吉市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帽儿山主峰登山暨环保公益行活动,旨在宣传普及保险知识的同时,号召全社会为扶贫事业奉献爱心,拉近与社会公众之间的距离,改善了人民群众对保险的认知,有效的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5.jpg

  延边州政府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振赫同志出席活动,延边银保监分局副局长严俊哲同志、延边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岩同志为活动致辞!

image007.jpg

  为政府分忧,为企业解困,为群众排难,如今延边保险业正在为和谐社会建设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厚重诚信,自强致远,延边保险人正以自己饱满的热情和感恩回馈社会的举动为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奋勇拼搏。伴随延边现代化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奋进中的延边保险业必将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为延边经济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