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19“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爱国爱家、不忘初心”—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成功举办第四期读书会活动

2019-07-08 1810 文章来源: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

“读书之乐何处寻,数点梅花天地心”,徜徉书海与名家交流,让人受益匪浅、心醉神迷。7月5日,为迎接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同时贯彻落实集团、总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办公室、工会委员会、团委会、机关党支部联合在培训教室举办了以“爱国爱家、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第四期读书会活动,鼓励大家读原著、学原文。

image.png


  分公司5位来自不同部门、渠道的分享者,与大家积极交流,热情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让我们了解到我们国家的原则和坚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上下卷、《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让我们学会要对国家文化、思想、经济、科技充分自信,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一直没改变,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社会的进步事业而奋斗;《习近平的7年知青岁月》带我们走进那个时代,感悟青春、忆苦思甜。

image.png


  分公司总经理王立东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读书会活动,王总与大家分享了学习的重要性,对分公司读书会活动积极响应时代背景给予了肯定,对读书会给大家带来的正向引导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读书会活动能越办越好,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参与过程中有所收获。

  来自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各部门15名读书爱好者参与了本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