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征文专栏

携安华温暖 与农户同行

2019-05-30 1881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永吉支公司 沈永创

伴着2019年春天的脚步,我从事查勘定损工作已经5年了,这5年中让我接触到了各种类型的案件,也让我对新时代的农村查勘定损工作有了新的感悟与领会。

记得那是一个深夜,我被客服电话叫醒,告知在我服务管辖的乡镇有一起交通事故,双方有些争执,提醒我报案人员情绪很是激动。从睡梦中起身,开车到案发现场这一个小时里,我边开车边打电话尽量问清事情缘由,安抚客户情绪。

到达现场时,双方客户都在很焦急的等待,经查勘调节解决了问题,安抚了双方要离开时,由于车辆碰撞三者车无法启动,对方要求施救。考虑到深夜距离市区较远,施救等待时间较长,为避免再次激化矛盾,我决定对车辆情况现场进行检查,经仔细排查,原来是熄火开大灯时间过长,加上电瓶老化亏电,导致车辆无法启动。于是,我拿出查勘车里的对火线工具,连接电瓶打火,车辆终于启动了。

虽然我只是安华众多查勘员中最平凡的一名,但是如何更好的提高对农服务质量,却成为了我心中最重要的事。诚心服务,就是优质服务,农村有着与城市客户不一样的地理情况、人文环境,站在农民的角度用心观察,体会他们的个性和心态,把他们当作自己的街坊四邻,我们就会是做得最好的农户服务代表。

我虽是一名查勘员,但是我愿带着热情,携带着温暖与农户同在,与安华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