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专栏

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组织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2019-03-20 2640 文章来源: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按照吉林银保监局和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的相关要求,吉林省分公司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在全辖机构推动开展了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为普及保险知识,帮助保险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提高消费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分公司在办公场所悬挂条幅,并利用LED屏全天滚动宣传,摆放宣传展架和宣传单,组织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完成调查问卷。在3.15当天,公司组成一支小分队走向街头向来往路人科普保险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保险意义,积极倡导诚信服务、规范经营,引导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和保险意识,共同维护合法权益,路人纷纷驻足咨询保险业务、保险理赔等相关事宜,现场员工热情、耐心地进行讲解。

全辖42家机构也积极行动起来,在省内各活动现场构建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延边中心支公司、白城中心支公司、四平支公司在当地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宣传活动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分别在广场搭设展台、发放宣传品,耐心答疑释难。各机构还以不同方式开展了保险“进村屯、进农户、进企业、进政府“的“四进入”活动,深入到村委会、农村小卖店、农户家中宣传,发放资料讲解政策,与社会公众零距离接触,深入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有效提高了保险消费者权益的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

 20190320092938i1吉林省分公司室外3.15宣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