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专栏

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3•15”宣传活动火热开展

2019-03-12 2009 文章来源: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3·15”宣传周活动火热开展。根据“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主题,全面深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树立公司良好品牌形象。

借助“3·15消费者权益日”的社会广泛性,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积极参与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全省各业务条线自发在公司附近开展“五进入”保险宣传活动,邀约附近居民走进公司参加“3.15”诚信服务系列活动,同时了解他们的保险需求,答疑解惑。向广大市民提供承保、理赔服务、民生保险等相关咨询服务,提升中国太保品牌的认可度和美誉度。

同时在全辖各机构营业大厅开展室内宣传,通过张贴海报、设置展架、悬挂横幅、设立首席客户服务经理接待窗口等方式,倡导科学理性消费理念。邀请客户绑定“吉林保险e点通”微信公众号,并填写“保险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了解客户需求,听取客户对公司服务的前、中、后端意见或建议,让更多的保险消费者深入了解保险知识,提高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护工作。

20190311201437i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3•15”宣传活动火热开展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