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开展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07-26 691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


延边中支.jpg

  7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了做好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按照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延边保险行业协会的工作部署,积极筹备开展此次工作。

  7月8日上午,延边保险行业协会在延吉市公园组织了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总经理张波、人事行政部经理郎凯婷等五人参加本次活动。健步走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全部完成了健步全程,大家在“富德生命人寿”的旗帜下精神抖擞,步履矫健的向终点进发,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制作条幅及宣传展板布置在职场大厅、客服前台等人流密集区域,加大宣传力度;“7.8保险扶贫健步走”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共有32人通过微信小程序完成捐赠132次;内外勤员工利用早会学习“我为7.8点赞”主题手指舞,大家将拍摄手指舞视频上传到网络上,为保险宣传助力,为祖国强大喝彩;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营运部联合人事行政部组织进学校、进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得到了较好的评价。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完善、优质的保险保障,为保险行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