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保险在行动 为公益开走

2018-07-26 2311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7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30余位队员整齐划一,身着中保协统一制作的7.8健步走服装,激情满怀,为公益开走。

7.8健步走活动中,参与的员工团结互助、奋勇向前,充分展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的风采,下午5时左右,全体伙伴顺利完成并捐献健步走步数。据统计,本次健步走活动历时13天,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共向吉林省捐献步数12146296步。

  “7.8保险扶贫健步走” 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大型公众性活动,是公众扶贫公益跑与保险扶贫项目对接、落地的代表性举措,活动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内可捐赠健步走步数,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经各保险公司总公司认领后,向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本次7.8全国保险公众日活动的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不但积极参加“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为吉林省扶贫项目贡献一份力量,还按照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的要求,在吉林省内开展了主题为“天使小海豚,用爱点亮生命”的公益活动,此项活动以省内通化、白城等地的贫困儿童为主要捐赠对象,总计为贫困儿童捐赠300余份书包和文具,以及价值600多万元的意外保障。

  保险扶贫,保险公司投身公益、势在必行!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价值观,全力助推吉林省保险扶贫项目,为吉林省保险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