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成果

扎根基层 携手脱贫 安华农险扶贫在行动——德惠支公司开展精准扶贫慰问行动

2019-05-13 3238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贯彻根植农村、服务三农的理念,传递企业爱心,根据德惠市委市政府扶贫工作部署,在上级公司支持下,4月23日,拟任安华农险德惠支公司负责人张亚辉带领员工代表,在郭家镇杨家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保户家中。 

     郭家镇杨家村为德惠支公司包保区域。为保障此次慰问顺利进行,德惠支公司就所辖7户贫困户开展先期调研,并与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郭家镇杨家村扶贫进展情况,认真分析贫困户致贫原因,探讨脱贫致富途径和措施,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脱贫建议。

1556607556806563_副本.jpg

    在了解到农民面临春耕备耕,贫困户种子、化肥等物资准备不足的情况后,德惠支公司还专门筹集了3500元慰问金,第一时间送到贫困户手中,希望能解燃眉之急。

    慰问期间,工作人员还向贫困户宣传了国家的扶贫政策,介绍了农业保险的益处,并承诺:安华农险作为根植农村、服务“三农”的企业,一定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农民提供保障,助力贫困户脱贫。

    贫困户不一而同地向公司表示感谢。贫困户毕树学还激动地拉着张亚辉的手说:“感谢习主席,感谢党,感谢安华公司!虽然我们现在贫困,有了你们的帮助和鼓励,我们会努力脱贫致富的。”

     通过此次活动,德惠支公司进一步了解了包保村贫困户生产生活实际,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获取了第一手资料。自2016年开始,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德惠支公司始终坚持开展扶贫慰问工作,每逢节假日,都会为贫困户送去米、面等生活必需品,总计投入近4万元。张亚辉表示,在国家大政方针指引下,德惠支公司将继续把扶贫作为工作重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