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

太平人寿吉林中支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6-06 2044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中支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公众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维护正常金融秩序,促进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2018年5月15日,太平人寿吉林中心支公司参加由行业协会在昌邑万达广场牵头举办的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吉林市防范和打击金融诈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吉林市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组织,参与人数多,宣传力度大。

  太平人寿吉林中支7名宣传人员上午8:30来到指定地点开展“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宣传,向市民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呼吁市民远离非法集资。同时,以发放宣传资料、张挂横幅等宣传形式,倡导市民主动学习必要的法律法规和金融知识,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擦亮眼睛、提高警惕、不要落入陷阱,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识破非法集资组织者的险恶用心,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