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5-28 216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

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加强群众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及防范能力,根据前郭县防范金融风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组织,松原市金融机构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按照要求认真落实本次宣传工作,于5月17日在前郭县哈萨尔广场开展此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广大市民,让他们了解到非法集资的危害,不被高利所诱惑,将资金更加安全稳健的进行各类理财活动。广大市民对于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此次开展的宣传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时来到各个宣传展位前询问有哪些更安全稳健理财及更好的保险产品。为了达到宣传教育的目的,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派出工作人员热情的为群众讲解如何更好的防范、不参与非法集资。

此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共派发100多份宣传彩页,从多方位、多角度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特点,能有效地增强公民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扩大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面和影响力,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也会加强自查自纠,从态度、行动上切实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