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

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开展非法集资案件应急演练

2018-05-28 2121 文章来源: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完善应急响应机制,确保突发事件发生后的各项应急工作顺畅、有序开展,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开展非法集资案件应急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围绕非法集资事件展开,包含事件发生、初报、续报、结案四个环节17个具体动作。演练从发现客户到公司寻找非法集资业务员进行讨要债务开始,大堂经理了解来访客户所反映的问题后,第一时间向营运主管报告并安抚来访人情绪,分公司一小时内启动应急预案启动并成立应急小组,总经理组织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处置工作。经分公司风险与合规管理部、个险营销部、营运部、办公室相互协作,在五小时内高效、合理地处置了非法集资事件,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工作任务。

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应急响应机制,公司各级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和应对原则进一步了解,极大增强突发事件应对的专业能力。

82512377664672279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