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9-05-23 2026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19〕110号)、吉林银保监局、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相关文件要求,为深入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员工及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经总经理室研究,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决定在全辖范围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按照松原市金融办的工作部署于5月15日组织内外勤员工前往前郭县哈萨尔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宣传人员身着正装佩戴公司标志的绶带,在宣传场地张贴宣传条幅、摆放宣传桌椅,将宣传资料摆放在展桌上供路过的群众阅览。

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广大群众了解到非法集资的危害,不被高利所诱惑,将资金更加安全稳健的进行各类理财活动。工作人员热情的向咨询的群众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如何更好的防范不参与非法集资当中。广大群众对公司工作人员的讲解非常满意,并表示回去后会好好研究一下公司的保险产品。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宣传人员还走入群众当中,对老年人进行重点宣传,告知其要拒绝高利诱惑,保护个人资金安全。

宣传活动共计受益群众13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30份。活动多方位、多角度的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特点,从而更加有效的增强广大群众及内外勤员工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从而扩大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面和影响力,并对社会公众提示风险,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公司也会继续加强自查自纠,从态度、行动上切实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