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

提高法律意识 抵制非法集资

2019-05-20 214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5月15日是第十个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心支公司响应四平市银保监局“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当天上午9时在四平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的带领下,到达英雄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02.jpg

活动当天四平市各银行保险机构均到场进行教育宣传,并且与公安机关“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结合起来,为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危害,并分发宣传手册。增强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预防能力和防范意识,同时提升大家利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过往群众对宣传活动表示了极大的欢迎。

公司宣传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宣传活动中,凸显了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对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高度重视,提高了公司在广大市民心中的地位,为市场的进一步开发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