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举办2018年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8-07-05 661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

近日,根据吉林保监局《关于做好2018年吉林省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全面深入推动公司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员工及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在全辖范围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为使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有序、有效开展,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成立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负责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组织实施,制定活动整体规划,促进各机构、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保障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上下一致完成既定工作,监督指导具体活动实施,听取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决策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活动通过在职场内悬挂打击非法集资条幅、粘贴海报、举办培训班、网络宣传、柜面日常宣传,走进社区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使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内、外勤员工及客户和社会公众对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

此次“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效果良好,让江城百姓对“非法集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员工也在此次活动中提高了意识、受到了教育,明白了身负的责任与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