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你的梦想,我来点亮“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成功举办洮南市万宝镇兴仁小学”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

2021-07-27 230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7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在吉林省洮南市万宝镇兴仁小学成功举办了“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徐可,长春市南关区益行公益事业发展中心项目官员唐春月,万宝镇中心小学王海霞校长、周萍副校长、赵殿文副校长,万宝镇兴仁小学单徳发校长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由徐可总代表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向万宝镇兴仁小学捐赠两块牌匾。

本次活动共捐助28名儿童,为孩子们送去含有素描本、画笔、保温杯、保温饭盒的“温暖包”与小海豚玩偶,并提供了价值142.8万元保额的小海豚专属赠险。孩子们对“温暖包”爱不释手,纯挚的目光中溢满快乐,更蕴含了对未来的期冀与追求。

活动后,长春市南关区益行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科学课与体育课,教室里和操场上不断回响着欢声笑语。

关注贫困儿童,关注农村教育。作为企业,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助力贫困儿童和农村教育,充分体现社会责任和良心担当,愿孩子们高飞行远,愿小海豚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