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放飞梦想 让爱翱翔——“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捐赠落地吉林省农安县哈拉海镇中心小学

2020-12-24 305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响应国家“保险扶贫”政策号召,持续打造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品牌。11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在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哈拉海镇中心小学举办以“放飞梦想,让爱翱翔”为主题的“小海豚计划”公益捐赠活动。长春中支副总经理张爱国等中支志愿者,以及哈拉海镇中心小学师生共计6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现场活动。

mmexport1608704679645.jpg

  经过前期考察,学校受捐儿童大多为留守儿童,且为班级中品学兼优的学生,本次活动为该校50名学生现场捐赠包含50套小海豚温暖包、255万保额的意外伤害专属保险保障,并为孩子们讲解了别开生面的科学课,结合温暖包物资及适龄儿童认知,打开孩子“视”野,让爱的梦想发芽。

哈拉海镇中心小学校长马树凯表示,“小海豚计划”的捐赠,为改善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帮助贫困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mmexport1608704791818.jpg

   富德生命人寿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客户、员工、股东、社会创造价值。2013年,公司启动专注于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长期公益工程——“小海豚计划”,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8年来,公司累计捐赠了1400万元爱心物资,以及保额超12亿元的保险产品,其中,向3.2万名孩子赠予爱的保单,为1.5万名孩子实现了心愿,资助312名留守儿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与父母团圆,还有400余名孩子获得志愿者持续的一对一帮扶。凝心聚力,用心点燃希望,用爱助力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