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放飞梦想 让爱翱翔--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举办“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

2020-12-04 2933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

“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活动载体。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于2020年11月28日上午,在征得校方及学生家长的同意下,周末将贫困学生邀请到辽源中支职场,举办“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辽源中支李振国总、营销培训部杨楠经理、小海豚志愿者们和十余名受助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以后长大想做什么职业呢?”。活动中孩子们填写理想卡片,发表内心感言。有想当老师的,有想当舞蹈家的,有想当飞行员的……通过一个个小小的卡片书写着自已对未来的美好愿望。通过每一个孩子的真挚发言,感受到孩子心中的感恩情怀。

   在捐赠温暖包环节,孩子们都迫不及待的打开了自已的温暖包,带着激动的心情看着自已的礼物,用望远镜看着外面的世界,用手旋转着地球仪,现场不时传来孩子们高兴的笑声,你看看我的,我看看你的,都收获着自已的一份满足。

   家长代表也带着激动的心情进行发言,用朴实的话语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通过此次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的快乐和温暖。

   寒风虽冷,难抵冬日暖阳。通过本次活动,受助学生及家长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浓浓的热情及对公益事业的爱心。看着孩子们一个个笑脸,真正体会到了“关爱儿童 送去温暖”的涵义,希望通过小海豚活动的点滴善举,能为教育事业尽微薄之力。

   8年来,吉林分公司在省内开展了35场活动,为长春、白城、通化、白山、四平、辽源等地市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和温暖,共捐助了1957名儿童,累计捐赠5779万元保险保障。

   公益大爱如溪流,点滴汇成大海。希望富德生命人寿的善举,可以为孩子们送去一丝温暖,点燃人生路上的希望。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关注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帮扶更多困难儿童,实现更多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