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安华农险延边中心支公司与延吉市政府签订精准防贫框架合作协议

2020-01-10 3730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12月23日,安华农业保险延边中心支公司与延吉市政府就保险参与脱贫、防贫工作进行了座谈,并与延吉市防贫办达成了防贫保险合作意向。座谈会和签约仪式由延吉市防贫办主任李功伟主持。延吉市副市长王海丰、三道湾镇镇长孙海、依兰镇镇长金京锡、朝阳川镇镇长朴光宇、小营镇镇长王景春及延边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冯天翼、全昌虎参加了座谈。延边日报、延边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见证了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合作项目是为全市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自有、租赁、借用及公建房屋投保,由扶贫主管部门全额承担保险费用。延边中心支公司对保险期间发生的保险事故承担赔偿责任。该项目将对延吉市保障贫困户住房安全、防范因灾返贫发挥重要作用,成为巩固脱贫成果、夯实长效机制的创新举措。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延吉市副市长王海丰在座谈发言中对安华农业保险公司多年以来为延吉市农业保险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服务防贫事业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延吉市农业部门、脱贫办、各乡(镇)政府全力配合,紧密协作,共同推进全市农业保险和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中支公司副总经理冯天翼代表公司向延吉市政府、脱贫办对安华农业保险的信任表示感谢,并恳请市政府继续加大对安华农业保险和农业保险事业的支持与关注,探索双方更加紧密的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业务合作,推进延吉市涉农保险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公司的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助力延吉市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

   中支公司副总经理全昌虎代表公司与各乡(镇)负责人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本次合作共承保全市467处农房,保费收入4.67万元,为参保贫困户提供了3502.5万元的住房风险保障。下一阶段,双方还将继续探索延吉市建档立卡贫困群众的医疗补充保险及其他防贫保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