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校服圆梦公益活动

2019-10-01 3182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白山中支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近日,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白山中心支公司向江源区大石棚子学校开展了“校服圆梦”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温暖。

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有白山中支总经理室相关领导及负责人。

   活动首先由大石棚小学校长崔萍同志讲话。接下来白山中支总经理室林红花总进行讲话,林红花总表示白山天安一直以来都是以合规经营、健康发展为经营理念,在把保障送到千家万户的同时,时刻谨记服务大众回馈客户的公司宗旨。

进入分发服装环节,孩子们都激动不已。白山中支总经理林红花总亲自为孩子们换上崭新的衣服,参加此次活动的内外勤共同帮助发放衣物。看着孩子脸上的笑脸,大家都感到非常欣慰。大石棚小学的学生代表也进行了讲话,非常感谢天安人寿有限公司白山中心支公司带来的爱与温暖,希望公司越来越好。

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贡献爱心、服务社会,天安人寿一直在行动,有爱才能让世界更美好!让我们把爱和关怀送给千家万户,让人人都有所保障,身安、心安、天下安!

 

20190926185359i分发新衣.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