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政企联动 助推扶贫

2019-09-16 2043 文章来源: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

近日,绿园区民政局局长王昕一行莅临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现场工作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助理总经理陈国彦就目前公司运营状况、扶贫进展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针对绿园区困难群众兜底救助项目的进展和需求进行了交流。从该项目最初保险责任、理赔报案、护理费评定等问题频发,后在区政府相关领导的协助下,经磋商,目前该项目在运营方面已基本完善,运行良好。

  会上,民政局局长王昕就提出的精准扶贫、困难群众兜底救助项目进展、需求等方面进行逐一的了解与分析,并展开对专项问题的讨论。对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实行现场解答。需进一步协商的事宜进行记录,并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负责跟进和落实。

  最后,王局长对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能积极履行央企责任、精准扶贫等方面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与肯定。王局长表示扶贫保险项目是公司对接政府、为政府服务、为百姓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凭借团队优质的服务、产品强力的保障为今后更多合作项目奠定基础。

  绿园区民政局局长王昕、社会事务和社会组织科科长刘国清、庄岩、救助中心张英华,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助理总经理、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