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捐资助学显真情,保险有爱我先行 ——天安人寿辽源中支捐资助学活动报道

2019-08-26 2342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小康大业,人才为本;人才强国、教育兴邦。近日通过东辽教育局、东辽一高获取消息,今年高考有一名成绩优异考生,因家庭情况困难,入学学费无法解决。天安人寿辽源中支第一时间与东辽县教育局及校方进行联系,了解到考生张某,今年高考以609分的优异成绩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其家庭4口人,母亲常年多病,基本丧失劳动能力;父亲年老体衰,全家靠仅有的10亩地及父亲打的零工维持生计;同时考生姐姐今年也刚刚从长春工业大学毕业,收入微薄,仅能维持个人开支。面对这一情况,在经过充分沟通后,天安人寿辽源中支伸出援手,第一时间筹备资金,为考生捐赠5000元费用,帮助其解决入学学费问题。本次捐赠一方面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善举,实实在在解决贫困学生的问题,让他能安心学业,今后更好的回报社会;另一方面,扶贫工作作为天安人寿辽源中支长期以来持续性工作,对于需要帮助的,公司都将不遗余力的参与到其中,从而更好践行企业责任,弘扬保险大爱。本次活动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辽源电视台进行跟踪报道。

20190823185216i捐赠现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