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走进东北师范大学通化实验学校 举办“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

2019-06-28 1926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公司爱心立业的企业担当。6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走进东北师范大学通化实验学校,举办了2019年“小海豚计划”在吉林省的第三场公益活动,举全公司之力捐资助学,为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尽一份力量。通化县教育局副局长李辉,东北师范大学通化实验学校校长鞠俊峰,副校长张懿、柳翠微,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工会主席于永恩,办公室主任田鹏,通化中支总经理刘新,总经理助理吴宏刚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向东北师范大学通化实验学校100位品学兼优的学生捐赠总保额为610万元的“小海豚专属保障计划”,并为孩子们送上“小海豚温暖包”,内有保温杯和保温饭盒。

捐赠仪式过后,通化中支员工于凤红还为孩子们进行了一场心理健康培训讲座,用动画片的形式为同学们带来《我们的成长之路》,为孩子们解除成长中遇到的困惑,将心理健康和安全常识传递给孩子们,让他们在欢声笑语中学会表达关爱、承担责任。

自2013年起,富德生命人寿启动了专注于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小海豚计划”长期公益项目,为孩子的梦想搭建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是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活动载体。2013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相继推出“智慧小海豚”和“天使小海豚”,不断为孩子们带去智慧与欢乐。2018年,“守护小海豚”继续响应国家保险扶贫的号召,已经在全国开展140余场活动,累计捐赠260余万元爱心物资。2018年,在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吉林省开展了12场活动,为白城、通化、白山、四平、长春等5个地市的328名贫困孩子送去600套温暖包,累计捐赠综合意外保险保额高达660万元。

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已经在白城市举办了两场活动,在长春市双阳区举办了一场活动,有276名儿童受益,捐赠保险保额达1680余万元。2019年,“小海豚计划”将围绕“陪伴是爱,让爱团圆”这一主题,持续关爱学生的成长。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也将在全省开展有针对性的“小海豚计划”之“陪伴小海豚”公益活动,为学生们的成长尽微薄之力,将爱心不断传递,让更多的孩子真正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