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结对帮扶送温暖 扶贫救困暖人心——安华农险白山中心支公司在靖宇县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19-02-02 2297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春节前夕,在白山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梅丽娜,副部长王娟以及靖宇县扶贫办人员陪同下,安华农险白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宋维艳、副总经理逄广兵一行,冒着严寒来到三道湖镇三合村、龙泉镇程山村,为96户建档立卡贫困戶及30多户年龄60岁以上老党员、老干部、老村民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走访期间,公司扶贫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日常生活情况和目前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树立信心,安华农险将始终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大家解决困难,寻找致富之路。

   帮扶对象在对安华农业保险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的同时,也表达了坚定生活、创造美好未来的信心。周围村民们也感动地说:“你们不仅送来了党的温暖,更送来安华农险对白山相亲们的深情厚谊”。白山市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