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播种点滴爱心,奉献行业温暖 --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开展7.8扶贫公益基金捐赠活动

2018-12-11 2507 文章来源: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华安保险“责任、专业、奋进”的企业经营理念,11月30日,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在晨会上正式启动了以“点滴7.8,汇集爱的力量”为主题、为期一个月的7.8扶贫公益基金捐赠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吉林华安的温暖和关爱。

  晨会上,在了解了“中国保险行业7·8扶贫公益基金”在首阶段推出的“关爱成长计划”的活动内容、帮扶对象和活动主旨后,总经理室成员率先垂范、带头献爱心,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扫码、踊跃捐款,仅短短晨会上就已募集到善款1700余元……善款有价爱无价,后续,吉林分公司将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来,让爱的接力棒继续传递!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献出一点爱,就能温暖一片心、凝聚一份力,吉林华安将继续履行保险行业扶危济困、惠及民生的社会责任,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山区贫困中小学生传播爱心、传递温暖、传送真情,为国家脱贫攻坚以及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7.8晨会捐款1.jpg宣导.jpg